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福建省南平市建溪學校三年一班:許晟傑 

  我家養着兩隻可愛的小白鴿。 

  小白鴿渾身潔白無瑕,腹部的羽毛很柔軟,像毛毯一樣,翅膀和尾巴的羽毛很硬,頭上的羽毛卻又短又軟毛茸茸的。它的頭上還有又尖又紅的嘴巴和小黑珍珠似的圓眼睛,它的爪子紅紅的非常銳利。 

  我家的小白鴿很講衛生,每當我中午放學回家,就有一個艱巨的任務——給小白鴿洗澡和洗鳥籠,它靜靜地沐浴着,然後再輕輕地抖落身上的水珠,像是在展示它那美麗的羽毛。到了晚上,我會趁小白鴿睡覺的時候,悄悄地給它們加水添食。小白鴿吃食時頭一伸一縮的,好像在感謝我呢!小白鴿睡覺時像丹頂鶴似的,一隻腳獨立地站着,多好玩啊! 

  有一次,小白鴿鑽出了鳥籠飛走了,我傷心難過,可等爸爸下班回家,卻發現小白鴿停在爸爸的鞋子上哩! 

  我愛我家的小白鴿,因為它給我和童年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指導老師:陳瑞巧 

  二○○五年八月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