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翻開相冊,就會看到我和姥姥在船上照得照片,看見照片上那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彩,深藍的大海,好像又回到了當時的情景中。 

  那是三年前的夏天,我和媽媽、姥姥一起坐船去大連遊玩。 

  一路上,海風輕輕拂過我的面頰,我一邊走一邊欣賞着美景:那蔚藍的天空,如同清清的小河,在緩緩流動;那潔白的雲彩,像一副副變化多端、千姿百態的畫卷;那深藍的大海,時不時的飄來一朵浪花,那水靈靈的浪花,蹦跳着,歡笑着,似乎在歡迎我…… 

  我被着美景陶醉其中,媽媽輕輕地拍了拍我,說:“孩子,這景這麼美,給你和姥姥照張照片把!”我開心極了,一邊拍着小巴掌,一邊說:“好啊!好啊!”我拉着姥姥跑到船頭上,靠着船和姥姥親密地挨在一起,露出最燦爛、美麗、動人的笑容。只聽“咔嚓!”一聲,媽媽把這場面照了下來。我又笑了,笑聲像銀鈴一樣清脆。心想:這真是一次快樂的旅行! 

  那可愛的美景啊!那動人的一幕,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張照片時時引起我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