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照片的故事 

  在我的房間抽屜里,有一整盒照片,但我最喜歡的是——我在鳳凰廣場玩蹦蹦床時照的一張照片。 

  記得那時,我才上學前班。周六時,媽媽,外婆把我和姐姐帶到了鳳凰廣場。一進那兒,我便看到了高大的蹦蹦床。我讓媽媽把我和姐姐送上去玩,媽媽首先不同意,我便一邊哭,一邊苦苦哀求,終於,媽媽答應了。 

  我和姐姐一起登上了蹦蹦床。哇!這兒的人可真多。我和姐姐只好爬呀爬,爬到一個橋的頂端,接着,我走到另一邊的橋口,正想象坐滑梯一樣滑下去,可有爬上來一小男孩,兩人對撞,結果,我和他都一起滾了下去。摔到“地下”。事後,我想:如果真是地,我們一定摔成肉醬。 

  我生氣了,馬上到一匹‘馬’上坐着,可沒多久我又被其它的小朋友搖下來。我不服氣,又坐,可結果還是事與願違。在一看,原來這次是姐姐作怪。看見我摔下她還撲赤撲赤地笑。本來想和姐姐爭吵一番,耳邊聽見:“這兩孩子真可愛。”接着,咔嚓,一閃光燈閃了一下,一位漂亮的姐姐把這美好的鏡頭拍了下來,就有了今天的照片。 

  每次看見這張照片,就會想起許多美好的回憶和那位姐姐。在以後成長的日子,我要學會拍攝,把自己的一切快樂都保存,作為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