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 受 幸 福 

  我們有雙目,有雙耳,有四肢,有爸爸、媽媽等長輩的關愛,可是日本8.8級至9級大地震中使我的亞洲同齡人失去了一些親人、長輩、同學,他們中有的還被海嘯沖走,有的還被倒塌的房子壓死或者致殘,慘不忍睹。現在想想,對於我們活着的人來說,我們應該感到幸福。 

  如果要感受幸福,首先我們應該從安全講起。譬如在馬路上行走時,應該走人行道,不能亂竄馬路。在2011年3月23日報紙上登出來的一件事故就能給我們啟示——一個老婆婆在人行道上行走時,被一輛出租車撞了,並沒有了生命跡象,對於失去親人的家人來說,是一種打擊,沒有什麼幸福可言了,而對於老婆婆自己來說,她本來可以享受清福了,更沒有幸福可言,所以感受幸福要從珍惜生命做起。 

  爸爸、媽媽什麼事都會答應你,什麼東西都會給你買,你應該感到幸福,因為幸福就在我們身邊,觸手可及,簡簡單單,所以我們不能認為幸福很遙遠。比如:有一次我突然生病發燒了,爸爸一接到電話馬上從單位心急火燎地趕來學校,把我送到醫院看病吊針,累得筋疲力盡,從這兒我感到了幸福;還有一次,我在河堤岸邊玩,一不小心被小夥伴推進了河裡,頭也摔破了,鮮血汩汩直流,爸爸急忙放下手中的活用他的大手按住傷口連忙送我去醫院清洗縫針,從這兒我又能體會到幸福。 

  我們一定要學會感受幸福,因為在自己感受幸福的同時其他人也在感受着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