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白鼠,它的一雙肉色的小爪子緊緊地抓住鐵杆子。它非常可愛。它的頭尖尖的,像個圓錐體,它的眼睛小小的,圓圓的,和我一樣,它的鬍鬚很細,很多,長長的。它身體上的毛白得像雪花,短短的,身體像個毛茸茸的小圓球。它的尾巴又細又長,像根鐵絲。它小巧玲瓏,一雙只有半片指甲大的耳朵左下方,有一個小嘴巴。

  它非常喜歡吃東西,但也十分警覺,一雙小小的眼睛時刻都飛快地轉着。有一次,媽媽拿來一盤水果,“啪”的一聲放在玻璃桌上,小白鼠抬頭望了望,見沒事,又吃東西去了。有一次,我故意把籠子放倒過來,小白鼠“嘣”的一聲摔了個倒栽蔥。它每天練“晨跑”,希望練出一雙結實有力的腿,跑出籠子,可再跑也是在原地跑-----因為籠子是圓的,再說如果是方的,也不行-----因為籠子門關着呀!

  我真喜歡小白鼠,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如果它能像精靈鼠小弟一樣,會說話,能做事,那就更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