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同學送給我一隻小狗。這隻小狗身上大部分是白色的短毛,全身毛茸茸的,走起路來,它的屁股一扭一扭,很可愛。因為它還有兩個黑眼圈,身上也有好幾塊兒黑色的絨毛,有點怪怪的。所以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小怪”。 

  這隻小狗非常溫順可愛。你把它抱在懷裡,它就會趴在你的胳膊上,讓你輕輕地撫摸它。不過,它生氣的時候就不好玩兒啦!它會咬你的腳指頭,對你“汪汪”地大叫,還真讓你有些害怕。 

  小怪還很調皮。媽媽拖地的時候,它不僅爬到拖把上,還咬住拖把,讓媽媽帶着它拖地。從小怪到我們家以後,還經常發生這樣的事情:半夜三更,我們都睡著了,但小怪卻不睡覺,而是跑到我的房間里,把我的拖鞋叼到衛生間或廚房。早晨,我一醒來,發現拖鞋沒了,就喊媽媽。媽媽迷迷糊糊去上衛生間時,不小心踩到了我的拖鞋,差點兒摔一跤。最後,經過我們全家的判定——“罪犯”是小怪。如果你一天不在家,等你再回來的時候,家裡肯定得變成“鞋的海洋”。嘻嘻,有點誇張。但是小怪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 

  聽了我的介紹之後,你是不是覺得小怪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