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加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加油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奧運加油 

  2008年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就要在中國的首都北京舉行了!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北京取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權,每一個中國人都激動不已。我們有義務也有權利為迎接2008年奧運會而竭盡全力地做好每一件事,貢獻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做好每一件小事,是我們力所能及的;做好每一件小事,是最有意義的。從我做起,從一言一行做起。構建和諧社會,是我們共同的心愿。 

  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奧運 ”是北京奧運會提出的“三大理念”之一,是奧林匹克運動發展的潮流。可見保護環境,刻不容緩。但是,在我們生活中,有很多人沒有意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大量使用一次性筷子,不節約紙張,使得很多樹木被亂砍亂伐,造成全球森林面積迅速減少。森林是“蓄水庫”,森林消失,就意味着水土將大量流失。所以,我們要多植樹,創造一個美好的環境。盡量使用環保袋,讓“白色污染”消失。 

  一天早上,我背着書包上學去,路上發現一個小同學把裝食品的一次性包裝袋扔在了路邊。這時,我跑了過去,把包裝袋撿了起來,向那位小同學走去,她一臉迷茫地望着我,對我的行為很不理解。我對那位小同學說:“這位同學,你這樣做是不對的,你難道不知道這樣會污染環境嗎?”那位小同學不以為然地說:“反正很多人都這樣做!”我耐心地對她進行教導:“這些塑料袋會給人們的視覺帶來不良的影響,也破壞了城市和風景點的美觀。這些廢舊的塑料製品很難被自然界的光和熱降解,所以,塑料埋在土壤里可能會二三百年不腐爛,廢塑料製品混在土壤中影響農作物吸收養分和水分會導致農作物減產。動物吃了會導致腸胃肌體損傷和死亡。奧運來了,保護環境也是為奧運加油呀!” 

  “為奧運加油!”我們就要發揚奧運精神,文明作風。不亂扔果皮紙屑,不隨地吐痰;同時做到語言文明;同學之間互相幫助,團結友愛;有禮貌。讓“你好”、“對不起”、“請”這些文明用語成為社會上的一種時尚,讓我們的家園每一個角落都瀰漫著文明的氣息。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為奧運加油!為構建一個和諧的家園盡我們的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加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