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戲王-怪獸之決鬥4續集(第二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王-怪獸之決鬥4續集(第二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遊戲王-怪獸之決鬥4續集(第二集) 標籤:遊戲王作文 怪獸作文 決鬥作文 皇帝的新裝續集作文

天神龍兵化解了毒素以後,三元神就解體了。但斯古王·古拉多又出了一張怪獸卡:斯古王·古拉多·天空之神潘迪龍,出來以後,給人以超恐怖的感覺,“地雷彈!”一聲,頓時從天空出現一個超大並超黑的球狀性東西,裡面含有一種給人恐怖的紫色,也閃有紫色的雷電,他似乎想炸毀所有一切從埃及歷史改進過來的地方,但頓時另一邊天空也出現一個光球,是藍色的!裡面是淺藍色的小核心,也有着恐怖的雷電,但這也是藍色的,原來這是天空龍的“招雷彈”,兩者立刻發動自己的“雷彈”,兩者互不相讓,用盡全力去賭博,頓時,巨神兵飛上天空,用它的神王拳來協助天空龍,潘迪龍立刻被打到了地上,地上也頓時四分五裂,斯古王·古拉多立刻召回潘迪龍回到石板封印住,然後就說:好,王子,不,不是,你現在是國王了,阿鐵木(另一個遊戲的真名),下個星期,在——見,否則我就——。”臉上露出可怕的微笑,然後突然就不見了。各位神官都非常緊張法老王會不會有什麼問題,見斯古王·古拉多走了以後,立刻出來問問法老王有沒有事,並且問剛才斯古王·古拉多跟法老王說了些什麼,法老王搖了搖頭,表示沒說什麼。 

  到了晚上,塞特看見法老王在一個人沉思,便走上去問:“法老王是不是有什麼心事?”阿鐵木立刻似乎憤怒的說:“沒有!”塞特立刻跪下來下法老王道歉:“對不起,法老王,請您饒恕我!我不應該以這樣的口氣來問已經問過的問題!”阿鐵木立刻也跪下來扶起神官塞特,輕聲地說:“沒關係,是我口氣大了點兒,你起來吧。”但塞特仍覺得法老王好像有些問題故意不和我們談談,所以他就派人去探索法老王有沒有可疑的行蹤,終於,有一天阿鐵木去他父親:阿古拉丁王的墳墓那裡去說心事,阿鐵木說:“爸爸,我到底該怎麼辦,斯古王·古拉多說要我下個星期在“魔法師的訓練殿”里去跟他一對一的決鬥,就算依三元神的力量也不太可能打得過斯古王·古拉多呀,還有,他還說如果我不來他就要毀滅這個城市。”那位跟蹤的衛兵聽到后就立刻回去告訴塞特神官,塞特聽到后就立刻告訴了別的神官,大家議論紛紛,不知這是不是真的,但最後還是相信了。 

  下個星期到了,阿鐵木騎着他的那匹快馬全速前進,別的神官已經早在“魔法師的訓練殿”里藏起來等待斯古王·古拉多和阿鐵木來到。 

  戰鬥一定會很激烈的,大家就關注下一集吧!待續……(第二集完)

您正在瀏覽: 遊戲王-怪獸之決鬥4續集(第二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王-怪獸之決鬥4續集(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