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戲王國奇遇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王國奇遇記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遊戲王國奇遇記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金山中心小學四年二班 吳倩

  “唉呀,太刺激了,真是太好玩了!”我正沉浸在遊戲的王國中,爸爸、媽媽忽然站在我的眼前,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只見爸爸瞪圓了眼睛,怒吼道:“還玩遊戲機,難道你不想上清華大學了嗎?”“啪”媽媽不容分說便把遊戲機關上,同時狠狠地把語文書和數學書扔在桌上。“快去學習,否則……”媽媽下了最後一道命令,我知道那意味着什麼,只好無可奈何地翻開書,唉,望着堆得像小山一樣的書本,我真是苦不堪言。要是上清華大學不考書里的知識,專考遊戲,那該多好啊!

  為了找到理想中的遊戲王國,我坐上宇宙飛船,找呀,找呀,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找到了如意的王國。這可真是個美麗的新世界,這兒的家長總是朝孩子大叫:“還不多玩點遊戲機,以後怎麼上大學,長大后又怎能找到如意的工作。”哈哈哈,我終於可以痛痛快快地大玩一場了。是啊!是得好好犒勞犒勞自己了。我走進遊戲機室,便迫不及待地撲到遊戲中:“哦,我親愛的遊戲啊,我好想你啊,我來也……”我邊自言自語,邊開始了我的“遊戲之旅”。這不,才玩了一會兒,我就像中了癮似的,魂兒全被它給勾走了。這種賽神仙的日子可真是太幸福了。

  這種幸福的日子一直持續了兩個月,我越來越沉醉於遊戲之中,當然,由於大量的用眼,我也加入了“四眼的家族”。戴上兩扇厚厚的玻璃。可是眼睛並沒有白白地犧牲,我也成了遠近聞名的遊戲高手。大家都稱我為“遊戲大王”。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有一天,我成了這個國家的遊戲大學的高才生。開學的那一天,校長握着我的手說:“這位同學,你就是天才遊戲機王吳倩倩嗎?”校長的情緒顯得特別激動,“遊戲的天才少年,非常希望你能加入到我們學校,一年的獎學金是三千萬人民幣。”“三千萬?”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要。”我欣喜若狂。

  我迫不及待地走上教學樓,只見每一台電腦前都坐着一個孩子,每個孩子都戴着一副厚厚的眼鏡,他們疲憊得像一堆爛泥。“學校要求我們24小時必須打遊戲,否則,就會愛到懲罰。”“那有什麼?”我不屑地看了他們一眼,要知道玩遊戲可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我迫不及待地玩了起來。

  可好景不長,第一星期我還挺得過去,可到了第二星期,我可能是得了遊戲恐懼症,我的雙眼怎麼也不聽使喚,就在那一天,我終於支撐不住,閉上了雙眼,趴在遊戲機前“呼嚕,呼嚕”地睡著了。管理處的人凶神惡煞地走了過來,抓起我,就像抓起小雞一樣,把我扔向地球。真是無巧不成書。我居然掉在了清華大學的校園中。這裡的人把我圍得里三層,外三層,他們都以為我是外星人。一位教授走了過來,我把自己的經歷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教授。他們立即把我叫到電腦室。我的遊戲水平讓他們目瞪口呆,他們破格錄取我為清華大學電腦系的新生。可是我除了遊戲之外,我的知識水平只是一個四年級學生的水平。教授搖了搖頭,說:“可惜啊!你只有四年級的知識水平,我們不能留你。”在我的苦苦哀求下,校長終於答應讓我試讀一學期。我連忙跑到圖書館,把小學、中學的書統統都抱回學校。

  唉,望着堆成小山的書,想到自己終究還是無法脫離書的苦海,我一下子傻了眼。啊,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把書發明成像遊戲一樣有趣,讓所有的學生都愛讀書。

  

  指導教師:盧碧紅

小小的年紀,想象力居然如此豐富,真令我刮目相看。

您正在瀏覽: 遊戲王國奇遇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王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