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二十五年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二十五年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K博士發明了一台叫“未來之星”的機器,我榮幸地成為了第一位顧客。

  我走進機器,打開了開動窗,輸入了“二十五年後的我”,機器便開動了。我走出機器,看到的是一幅嶄新的畫面:各種各樣的車子在天上行駛,人們在白白的雲朵上跑着玩……。啊,好美呀!可是這時的“我”在哪裡呢?我想:二十五年前的我長大想成為音樂家,那我就去音樂廳吧。

  我買了一張音樂票,去看“我“的音樂。我坐上了高級升降椅,只見“我”拿着指揮棒,在背景變幻的舞台上揮動着手腕。一陣陣美妙而有力的歌曲在我耳邊回蕩。我拍手為“我”故障。她好像看見了我,指揮得更有力了。曲子指揮完后,我像一個小記者,問了她好多話。比如:你是怎麼當上音樂家的?你為不為成為音樂家而驕傲?等等。她的回答讓我自豪。我和她像阿姨和外甥女在一起。她帶我到各個地方參觀,還讓我品嘗了許多我從來都沒見過的食物。吃起來回味無窮,吃了一個還想吃第二個。

  離別的時候到了,她給了我許多食品,囑咐我要好好學習,為她爭光。我踏上機器,含着淚重返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二十五年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二十五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