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貓,我非常喜歡它,給它取名叫“白白”。 

  “白白”全身都是白色的,像一個大雪球,這也是它名字的由來。“白白”的眼睛是淡灰色的,鼻子高高的,是個名副其實的“高鼻樑”。它的警惕性很高,兩隻耳朵一聽到動靜就會立刻豎起來呢! 

  “白白”的脾氣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傲!“白白”閑着的時候,它總是昂着頭,挺着胸,大模大樣地在客廳里轉悠,頗像一個高傲的大將軍。 

  “白白”的脾氣雖然傲,但是它還是有感情的。“白白”有一個“情人”——鄰居家的小貓“可可”。“可可”是“白白”的情人,他們像磁鐵一樣成天一樣粘在一起,噁心的很,他們還說悄悄話,真是太噁心啦! 

  “白白”的食料並不奢侈,它一餐只需一碗飯和一隻老鼠就可以了。它從來不吃貓糧,真是只“怪貓”每天都吃老鼠。它的吃相可好笑了,它先慢條斯理地走過去,然後撲向食物,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白白”捉老鼠的時候可有趣啦,它發現老鼠就追着不放,如果老鼠逃到洞里的話。“白白”就會守在洞口,它一守就是幾個鐘頭,非把老鼠給等出來不可! 

  我愛我的“白白”。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