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家庭哪裡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家庭哪裡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一放學就回家了。因為我想趁着今天好好和爸爸媽媽聊聊天,了解了解他們的心。

  回到家,我看見爸爸正在看報紙,我湊上去,無意間看見爸爸那不多的頭髮中摻着許多白髮。便想到:這不就是爸爸操心我得來的白髮嗎?這時門鈴響了,爸爸正要起身去開門。我搶先一步,說:“爸,這事就不用您來了!”

  我開了門,門口站的正是媽媽。我看見媽媽的額頭上掛着一顆顆汗珠,便問:“媽,您怎麼早下班?”媽媽一邊脫鞋一邊說:“給你們做飯啊!?我怎麼忍心讓你們餓肚子呀?”說完,媽媽走進廚房,準備洗米煮飯,我走上前說:“媽,您都累了一天,我來幫你吧!”我拿過媽媽手中的飯鍋準備幫媽媽,但是被媽媽叫住了,“冰,不用了,讓我來,你的作業寫好了嗎?你的數學成績忽高忽低的,快去寫作業吧!”說著媽媽奪過我手中的飯鍋又苦幹去了。我望着媽媽的背影,不知怎的,我的鼻子酸酸的……

  吃過飯,我到房間拿出我的作業本給爸爸媽媽看,還把今天在課堂上給老師表揚的事自豪地說了一遍,這時我看見爸爸媽媽嘴角洋溢出的笑是幸福。這時,爸爸發話了:“冰,其實你還是個很聰明的孩子,只是有時比較懶。有空要多練練筆,這樣成績才能提高。”以前每當爸爸媽媽說這些話時,我都會很不耐煩地說知道了。而今天,我是很認真地回答了媽媽,“我會的!”這時,我感覺到了有一隻手在我的頭上,溫柔的撫摸着。是媽媽。媽媽說:“是啊!不過還得注意身體……”

  爸爸媽媽和我來聊了很久,在和他們的談話中,我才知道其實爸爸媽媽只希望我能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生活,這樣他們就知足了

  一個幸福家庭的幸福源泉還是在我們這些孩子。所以,我們要做到最好,這樣才會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幸福家庭哪裡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家庭哪裡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