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王國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王國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糖果王國遊記 

  這天,我正美美地看電視。忽然,一道金光閃過,我被刺得閉上了眼睛。當我睜開眼時,我早已不在家裡了…… 

  我環顧四周,發現四周都是糖果做的,難道是傳說中的糖果王國嗎?這時,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兔子走過來對我說:“歡迎你來到糖果王國,我是大臣——兔兔。我們是請你來參加公主的生日化妝會的。這的糖果可不能亂吃哦!”聽完小兔子的介紹,我開始閑逛起來。“對了,我帶你去你的房間。”說完兔兔便帶我去房間。到了房間,我大吃一驚:窗子是有巧克力做的;床是用軟糖做的 ;枕頭、被子是用棉花糖做的…… 全是用零食做的! 

  一眨眼,到了晚上,我化妝成一個綠葉精靈。再看看別人,有的化裝成小丑;有的化裝成花仙子;有的化裝成白雪公主……而公主化裝成一位摩登女郎。生日會開始了,大家盡情地狂歡着,突然,寵物豬喝了一口橙汁,突然“嘭”的一聲,變成了一隻小老鼠。大家哈哈大笑,怎麼回事呢?原來是泰各爾老師啊( ⊙ o ⊙ )啊!泰各爾老師把捲軸貼在食物的上面。大家有的變狼,有的變蛇,有的變馬……各變各的大家都你笑你的我笑我的。 

  接着,大家來玩捉迷藏的遊戲。該兔兔來抓。我藏在樹叢里,不一會兒就被找到了,我發現很多人都找到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尤其是我。 

  之後,兔兔把我送出了糖果王國,回到了家。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到那去玩一趟,不過,我會永遠記得那的。

您正在瀏覽: 糖果王國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王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