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軍訓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生活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前兩天,也就是九月二十八日,我們結束了在密云云蒙山中三育基地的六天軍訓生活。回來的這幾天我回味着軍訓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說真的,我在臨行前是懷着一種竊喜踏上的征途,竊喜是因為一來可以擺脫媽媽魔掌,少聽她沒完沒了的嘮叨什麼學習呀練琴。再者,想着自己身在軍營長在軍營是聽着這些軍歌長大的,而且還有一個絕對合格的軍人當爸爸,所以想想都不是什麼可怕之事。

  我們在老師有序的組織下來到了訓練基地,這裡景色優美,一座座大山矗立在朦朧的雲霧中,所以得名雲蒙山。那些長年被太陽曬得黝黑的教官三下五除二就把我們三四百個人分了個七零八落。首先教官教我們整理內務,哦,沒想到平時看着爸爸連隊的被子疊得那麼整齊,原來這麼難疊啊,可是在教官的手裡就像一塊面一樣聽話哦,我反覆疊了好多次還是塊爛豆腐哦,教官就不厭其煩的給我們講要領,我記着爸爸也說過要三分疊七分整,所以我按着教官說的認真整理,功夫不負有心人,被子終於在我的一頭汗水下整理完成。

  接下來我們就是真正的室外訓練了,齊步走、正步走、軍體拳、還有拉歌……聽着教官在烈日驕陽下用沙啞的聲音喊到:121、121、1—2—3—4—我們留下了汗水。身體酸痛的好像也不聽使喚了,可嚴厲的教官還是要我們真正做到站如松、坐如鐘的境界。沒辦法,我們只有堅持了,因為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付出才有回報”。軍體拳的喊聲把我們的訓練帶入了高潮。最有意思的要屬拉歌了,女生們喊:“男生,來一個來一個,男生;讓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樣,像什麼像姑娘。”男生又反駁道東瓜皮,西瓜皮,女生不許耍賴皮。”在聯歡會上我們展現了自我,也受到了表揚。

  在不知不覺的訓練中我開始想家,心裡有點酸酸的,尤其是晚上,身邊好像缺了什麼,看來沒有媽媽的嘮叨我連睡覺都難啊。可是想想這些教官叔叔們他們也大都是獨生子,他們遠離父母一年甚至更長時間,可他們從不言苦不言累。我得像他們學習,堅強起來哦!

  只幾天時間就讓我們這些在蜜罐里長大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個“小軍人”。我覺得雖然軍訓很苦,但是苦中有樂,自己也得到了鍛煉。像不會梳頭、睡懶覺等等,都在這裡有所改正,一向比較懶、有喜歡拖時間的我在這裡得到了極大的鍛煉。這次軍訓真的讓我變了一個人,讓我懂得了堅強,改正了很多缺點,更重要的是讓我知道互相幫助、團結友愛的重要性,我很開心。我要讓軍人的習慣和行為永遠伴隨着我。堅強的意志激勵着我。我感謝這次軍訓!

  紅山小學四年級:可愛的藍水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