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軍訓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到了,為期兩天的軍訓生活開始了。

  今天上午,我們吃過早飯,升完國旗,就和五年級六年級一起來到了操場上開始了軍訓開幕式,學校請來的教官竟然是官兵,我心想:這些官兵會不會很嚴啊!正想着,主持人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原來,開幕式開始了。

  吳老師把教官的名字一一介紹給我們,教官還在台上表演,他們整齊的步伐,贏得了同學們的陣陣喝彩。開幕式結束了,我們每個班都有了自己的教官。

  真正的軍訓開始了,軍訓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天天都要頂着烈日,下雨了也要在教學樓內練習,儘管我累的滿頭大汗,肚子餓得咕咕叫,可嚴厲的教官還是要我們做到站如松、做如松的境界。沒辦法,我們只好堅持了,因為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付出就有回報!

  展示自己兩天訓練成果的時刻要到了,今天上午,教練為了讓我們拿到好成績,讓我們練了一個上午,一看到不對的地方,就耐心的糾正我們。下午,比賽開始了,五六年級都把自己最好的實力拿了出來,我們班也不例外,一個個都精神抖手,我們演完了,迎來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比賽結束了,雖然我們沒拿到冠軍,但是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在這次軍訓中,我體會到了生活的酸甜苦辣。

  廈門英才學校四年級:果元天尊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