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似乎生來就是一群小冤家,在別的班級面前裝的挺和睦,可是背地裡,火藥味可濃着呢!

  在課堂上,老師時常說:“你們男生跟女生學着點,看看人家多聽話!”這時,女生撇着嘴笑,男生則小聲嘀咕:“我們憑什麼學女生,明明就是老師偏心!”甚至有的男生揮着拳頭嚇唬女生:你們還笑,再笑就打你們!”可是女生們不怕這一招,因為我們女生還會在下課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這就是我們班的女生很兇的!何況我是女生幫的老大!一定要使出我的腳功!

  音樂課上,老師總讓女生唱,讓男生在一旁聽,原因很簡單,我們女生唱的好聽啊!這時男生不服氣了。不知是誰帶的頭,女生一唱,男生就在下面怪搶怪掉的跟着唱,把女生清純的歌聲攪得一塌糊塗。老師生氣了,可男生依舊我行我素。

  當然,男生和女生也有和睦的時候。比如說風箏比賽,大家的班級榮譽特彆強,都把個人恩怨放到了一邊。有時女生跑不動了,男生便跑過來幫忙;男生沒掌握放飛箏的技巧,女生便告訴他們,都想想讓班級的第一。可比賽一過,戰爭又要開始了。

  哎!真是“不是冤家不對頭”呀!不過,我還是挺喜歡這個班的。

  山東泰安新泰市南關小學四年級:王金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