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泉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泉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泉山 標籤:五泉山作文 龍泉山作文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到哪裡都能聞到春姑娘的氣息,看到她的身影。她叫來春風,春風走遍各地,吹綠了樹葉、小草,吹紅了花兒,吹皺了河水,吹醒了冬眠的動物……所以我建議同學們到“五泉山”去走一走,看一看,那裡的春天別有一番情趣。前年春天,姑父帶我去那裡玩,我都有一點不想回去了,那情景至今仍歷歷在目。

  五泉山的風景優美,綠樹成蔭,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大樹,對我們的眼睛和身體都很有益,那裡花兒很多,有紅通通的串串紅,它的香氣襲人,樣子像一串串未烤的羊肉串;那裡還有許多怒放的迎春花,它那艷麗的花瓣里透出清新淡雅的香味,還有那朵朵花中極品“牡丹花”……

  那裡還有動物園和遊戲場。動物園裡有許多動物,在動物園裡也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春天在猴山裡,猴子活蹦亂跳的歡迎春天的到來,它們跳着舞唱着歌高興的不得了,在大象園裡,平時笨笨拙拙的大象,好像為春天到來而高興,它們走起路來都輕快了幾倍呢!

  五泉山的美景還多着呢,時間關係,就不多說了,大家還是親自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五泉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