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五泉山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五泉山動物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蘭州的五泉山有個美麗的動物園。

  進了五泉山的大門,來到動物園,繞過黑熊館和狼山,便來到熊貓的“住宅”,這時熊貓正在仔細的挑選竹子,它選好一根上好的竹子,慢條斯里的將葉子揪下來,才細嚼慢咽地吃起來,很有紳士風度,看起來可愛極了!

  看完熊貓,我們就來到大象館,大象正在場院里甩着長鼻子,慢騰騰地渡步,巨大的腳掌沉重地踏在沙地上,發出“通、通、通”的聲音,留下一個大腳印。它高大、壯實,全身光溜溜的,像一堵灰色的水泥牆。細尾巴,拖在身後,小眼睛眯成一道縫,蒲扇似的大耳朵不時忽扇幾下,一對長牙,潔白光滑,像兩把玉雕的短劍。

  看完大象,經過鴕鳥館、犀牛館,終於來到了猴山。猴山上全是猴子,有的在嬉耍,有的在捉虱子,有的在抱“小孩”,有的在搶吃的。我們便把我們帶的水果——小西紅柿,扔給了一個猴子,猴子拿起來,毫不猶豫的吃了下去。這一下,引起了眾多猴子的關注,我又扔下去一個小西紅柿,還沒落地,就讓一個猴子跳起來抓住吃了,我們又扔了五六個西紅柿,猴子們就你爭我搶起來,忽然,我看見一隻母猴抱着小猴也來搶吃的,猴子們便圈跑開了,看來猴子們的等級也很森嚴。

  時間一眨眼就到了下午,該回家了,我滿腦子都是動物的影子,“大象踏在沙地上,猴子在搶西紅柿……”,出了山門,我還依依不捨。

  蘭州交通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二班 董怡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五泉山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五泉山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