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音樂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音樂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一位偉大的音樂家,“嘩嘩”的流水聲,“咚咚”的敲門聲,“嗒嗒”的滴水聲…… 

  春天,潺潺的流水像一條綢帶,緩緩地流着。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的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迎春花,梨花,大家爭奇鬥豔。小鳥從北方趕回來了,“嘰嘰喳喳”地唱起歌來,為春光增添了不少樂趣…… 

  夏天,驕陽似火。人們在樹蔭下乘涼,他們談天說地,不時還傳來陣陣“哈哈”地笑聲,我“吧唧吧唧”地吃着冰棍,大家開心極了。這時,一片烏雲飄來,“淅瀝瀝,淅瀝瀝”天空飄起了小雨,一會兒,雨下得大了起來“嘩啦啦,嘩啦啦”。在樹蔭下乘涼的人們抱頭鼠竄,紛紛逃到屋檐下躲雨。馬路上,大家都撐開了傘,沒帶傘的人們加快了腳步,希望快一點到目的地,大街上冷冷清清的。又過了好一陣子,雨過天晴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繁華的大街又熱鬧起來…… 

  秋天,一陣微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那樹葉便飄落下來,就像一片片金黃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時又像舞蹈家在輕盈地旋轉,動作優美極了! 

  冬天,北風“呼呼”地吹着。雪花悄然無聲地飄落在了屋頂上,草坪上,大樹上…… 

  啊,大自然的音樂家,您是多麼的偉大,讓我怎樣來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音樂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音樂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