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惡的“音樂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音樂家”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瑞安安陽實驗小學四6班

  可惡的“音樂家”(一)

  “吵死了,老爸,把它們趕出去吧!”我生氣地叫道。“沒辦法,它們不想出去呀!”老爸無可奈何地說。原來,自從上次我寫了《鳥兒風波》后,那空調洞里的鳥兒安靜了幾個月,如今又“東山再起”,唧唧喳喳叫個不停,害得我們連覺都睡不着。不管老爸怎麼趕,它們死活就是不走。

  你不仁,我不義。老爸用膠帶紙把空調洞口封上,憤憤地說:“你們這些小傢伙,先餓你們幾天,看你們還有沒有力氣叫,到時候再趕你們不怕你們不逃。”但這些傢伙頑強得很,反而叫得更響了,就像高爾基筆下的“海燕”一樣,大叫着:“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真是拿它們沒辦法,我們只好開始實施2號計劃。

  (二)

  2號計劃開始了,我們準備好所有的工具:報紙、雨傘、剪刀、膠帶、電線絲、鋼絲、椅子,時刻準備“擊退”這群“不速之鳥”。

  忽然,窗外有一隻叼着兩隻蚯蚓的鳥媽媽企圖進洞喂它的寶寶,但洞口有膠帶紙封着。正當它躊躇不前時,我把頭從窗口探了出來。它一看見我,就驚慌失措地逃走了。

  我們剛要驅趕鳥寶寶時,那鳥媽媽飛到窗台上,並拉了兩坨鳥屎,噁心死了!鳥媽媽又趁我們去拿紙巾的時候,飛進窗在蚊帳上拉了一坨屎。“放肆!”我生氣地叫道,:“大便都敢拉到蚊帳上,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三)

  我們把臭烘烘的鳥屎擦乾淨后,看鳥媽媽沒過來,就開始“工作”了。

  老爸先在空調洞下面用報紙弄了個弧型的拱溝,我迷惑不解地問:“爸爸,這個拱溝有什麼用?”爸爸笑着回答:“你猜。”我想了一會兒,恍然大悟地說:“用來接掉下來的髒東西。”我們急忙用鐵絲把洞里的髒東西“搶”出來,一看這成堆的垃圾就噁心,裡面儘是些沾滿灰塵的干樹枝和各種各樣的紙片,還有幾片羽毛。

  我們朝洞里望去,咦?怎麼連一隻鳥也沒有了?我又仔細地看了一下,別說三隻鳥了,一隻也沒見到。它們都跑哪兒去了?我正納悶的時候,洞里卻有了動靜。我從空調側面往裡看,看到了三個黑乎乎的小的東西。原來它們在這裡呀!新一輪的進攻又要開始了!

  (四)

  我們把鐵絲從空調側面穿了進去,企圖把鳥趕出去,可小傢伙卻裝出一副寧死不屈的表情——嘴巴往上翹,身子一動不動地立在那兒。我們用鐵絲碰了碰它們,它們才跳到空調旁的洞裡面,我們趕緊趁熱打鐵,把它們趕了出去。

  我們還以為萬事大吉了,剛想休息,洞里又有鳥叫聲。我往裡一看,呀,還有一隻“音樂家“。“還有一隻鳥!”我叫道。老爸急忙把洞口的膠帶撕掉,那鳥好象是餓壞了,我們還沒趕它,它就飛走了。

  “飛走了!那鳥飛走了!”我高興地大叫。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音樂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音樂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