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音樂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音樂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各位朋友,你們聽過特殊的“音樂家”演奏的特殊歌曲嗎?如果沒有,就讓我帶着你們去見這位特殊的“音樂家”吧。

  今天一大早,我被一陣歡樂的“樂曲”驚醒了,“誰呀?”我接著說“誰一大早,就唱卡拉ok,真煩人,一早就煩人。”我嘟嘟囔囔的埋怨起來。媽媽說:“我們家特地請來了一位神奇的“音樂家,這位音樂家的神奇就是你看不見他,他也能唱歌,而且歌聲還很好聽!”

  “媽媽,那你把這位音樂家請來呀!”媽媽說:“我早就把這位音樂家請來了。”說完就指向外邊,我迫不及待的下了床一看外邊—什麼也沒有,外邊下着雨,“媽,那裡有什麼音樂家,外邊不就是下雨呀!”

  “下雨,下雨這位音樂家就不來了?這位音樂家還會上天呢!”

  “能上天,肯定是位神仙,媽媽,您就別和我繞圈子啦,快和我說說,這位音樂家到底是誰呀?”“哎,別急,這位音樂家等你猜呢,我給你一個提醒,雨像什麼,雨滴在木桶上,滴在鐵上會發出什麼聲音?”

  “哦,我知道了,這位音樂家就是窗外的小雨滴呀,謝謝媽媽!”

  “對呀,這就是一首美妙的歌曲呀,我怎麼沒想起來呢?還是媽媽聰明!”

  我立刻穿上衣服,靠着牆,聽着這首美妙的歌曲。

  原來,大自然就是一個巨大的歌譜呀,自然界里的生物就是一位為偉大的音樂家,在歌譜上一直唱呀跳呀。

  各位朋友,你們發現了這音樂家了么?如果見到了就和他拍一張“照片”吧。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趙軒慶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音樂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音樂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