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音樂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音樂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音樂家,它又黑又瘦,非常高貴、文雅,它是一隻野八哥。

  我和它認識是在一個晚上。我正在做作業,忽然,有一個東西落下的聲音在我旁邊響了一下我以為是樓上扔的垃圾,沒大在意。過了一會,有幾個路人駐足在店門口看什麼,好奇的我也顧不得做作業了,趕緊擠進人群。只見有一隻野八哥受傷了全身瑟瑟發抖,驚恐地望着周圍的龐然大物。“好可憐”我悲傷地說。有人說:“小妹妹,你把它帶回去吧!”我也有此想法,可媽媽叫我不要帶回去。我彷彿被它的聲音迷住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說服媽媽同意我帶它回家。

  到了家中,爸爸問我想給小鳥取一個怎樣的名字。我說:“它又黑又瘦,就叫它黑黑,小名叫瘦瘦吧!“爸爸說好。我高興地跑去睡覺了。

  第二天上午,我一個人在家睡覺。突然,我聽到了一個悅耳的聲音,好像是有誰在唱歌。”只有我一人在家裡,還有誰呢?”我自言自語地說。我隨着歌聲走過去,原來是我的小鳥“黑黑”。我大吃一驚,它唱歌時的姿態多麼高貴、優雅,簡直不像一隻野八哥。可惜,爸爸媽媽沒見到這一刻,要不,他們會高興壞的。雖然他們沒見到這一刻,但是我不得不稱讚,這是一隻好鳥。

  中午吃飯時,我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電視,黑黑也一動不動地看着電視。突然我聽到一種和電視節目不合拍的聲音,我以為是電腦出了問題,關了電視等了會。又聽到了這種叫聲,循聲望去,原來又是黑黑,我不由地笑了。

  四川省南充市吉慶巷小學四年級一班四年級:劉莉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音樂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音樂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