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安全事故案例》心得體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安全事故案例》心得體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0月24日,校長在學校大會上和我們一起學習《茂名市教育局選取學生安全事故案例》。我聽了非常不安,也從中學習了很多知識。下面我給大家說說關於我的心得體會。

  第一,當我們步行走於人來人往的馬路時,要時刻保持頭腦清醒,不在馬路上嬉戲打鬧;當我們過馬路時,要多一份謙讓與耐心。不闖紅燈,走人行橫道,絕不能為貪一時之快,橫穿馬路。

  第二,我們不要到河邊、池塘邊、江邊和海邊玩耍。萬一弱水時千萬不要慌張,應該立刻大聲呼救。發現有人弱水時不要冒然下水營救,應該立即大聲呼救,或利用救生器材呼救。

  第三,充分認識玩火的危害性和可能帶來的嚴重惡果。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完活。發生火災,我們要保持鎮靜。要立刻逃離火場,打119火警電話,通知消防隊救火。

  我們要時時刻刻注意安全,珍惜生命。安全第一,以防為主。

  廣東茂名電白縣麥屋山小學四年級:崔鍇正

您正在瀏覽: 學習《安全事故案例》心得體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安全事故案例》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