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覽瓜果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瓜果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遊覽過很多地方。有寥廓公園,上海水上公園,珠海 4 A 級農業旅遊景點等,許多讓我大開眼界的地方。最讓我記憶憂心的,還是去參觀珠海。

  在暑假期間,我跟隨老師和許多同學一起去了廣東珠海。在珠海我們前去參觀了珠海 4 A 級農業旅遊景點裡的一個瓜果園。

  

  還沒到瓜果園,剛走在通往目的地的羊腸小道上,我看見了兩排高大挺拔的龍眼樹聳立在我們身旁。好像一排巨人正在兩旁保護着我們。可當颳起風時,這排端莊的巨人開始捉弄我們,把一個個比子彈還大的未成熟的小龍眼砸到我們身上,有些貪吃的的同學撿起,剝開皮就往嘴裡塞。過了一會,就把吃進去的小龍眼使勁往外吐,引得其他同學哄堂大笑。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進入了瓜果園。我們看見了各式各樣的“奇瓜異果”。大的小的,長的短的,寬的扁的,數不勝數。除了這一大堆之外,還有像蛇一樣的瓜。它那彎彎曲曲的身子 好像一個在跳舞的小女孩兒,正扭動着她那苗條的身軀。還有許多可愛的瓜,有的頭大身子小,有的頭小身子大,有的像葫蘆,有的頭上帶小紅花,美極了!還有的身上長滿小尖刺兒……真是讓我大飽眼福啊!

  在往裡走,一個比 25英寸 電視機還大的巨大南瓜呈現在我眼前,我嚇了一跳,不禁讚歎到:“好大的南瓜呀!”這亭亭玉立的南瓜仙女在南瓜葉的襯托下更加美麗。一下子,着巨大的南瓜仙女便成了全場的焦點。

  離開了瓜果園,我便想:如今科技迅速發展從原來的小南瓜,發展到如今的巨型南瓜,是費了我們多少人的心血啊!

您正在瀏覽: 遊覽瓜果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瓜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