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狗寶寶記日記(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狗寶寶記日記(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家的母狗生了七隻白白胖胖的小狗。走,我帶你們進去瞧瞧! 

  只見,母狗躺在了稻草堆里。小狗們都在搶奶喝,這些小狗的毛有的是白色的 、有的毛是灰色的,還有一隻“花狗”它的毛色是由黑白相間的,我非常喜歡這隻狗,但媽媽卻喜歡那隻灰色的小狗,我問:“媽媽,你為什麼喜歡這隻狗,怎麼不喜歡那隻“花狗”呢?”媽媽說:“這隻狗品種大啊!”我聽了半信半疑不知道什麼意思,但我不想追究這個問題了。在看看這些狗眼睛沒有睜開,沒有長牙齒,所以它們是靠鼻子的嗅覺得知物體所在位置。小狗們你站在我身上,我睡在你背上,不鬧不打很平靜,有幾隻狗狗飽了便趴在狗媽媽的大腿上睡著了。 

  怎麼樣,我家母狗生的小狗可愛嗎? 

  

  (敬請期待下一篇:給狗寶寶記日記(二)不要錯過哦)

您正在瀏覽: 給狗寶寶記日記(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狗寶寶記日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