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共建一個綠色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建一個綠色地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一個多麼美好的字眼,在現在這個環境嚴重污染的社會,更是人人都需要追求、嚮往的。綠色食品、綠色消費、綠色計劃、綠色企業,一切健康、安全、無公害的東西或項目都是“綠色”的,由此看來,“綠色”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 

  我多想我們的地球也能變成“綠色”的,成為一個“綠色地球”。 

  在城市,沒有車輛的噪音、污氣排放,及各種各樣的交通事故;每一個角落都乾乾淨淨:地上沒有痰跡,公園裡沒有果皮,河流沒有浮起的塑料瓶;工廠不再排放煙氣,不再向河水排放污水。相反,人人都騎自行車上班、回家,有的在街上散步。人與人相遇時無論熟不熟都能打個招呼,傳遞一個微笑。公園裡亦是涼風習習,更多的是來欣賞風景、前來鍛煉身體的人們。城市天天都是一派繁榮、健康、環保的生活。 

  在農村,沒有噴洒過農藥的蔬菜,沒有注過水的家畜;村子旁的山峰上沒有被成群砍伐的樹木;而馬路兩旁也沒有四處吆喝的小販。有的,是按四季的變化規律種出來的新鮮的、安全的蔬菜;有的,是栽滿了綠樹的山峰;有的,是熱鬧卻不影響環境的“討價還價”;有的,是草地上追逐打鬧、嬉戲玩耍的孩子們……天空是蔚藍的,遠處的白雲又是鬆軟迷人的,每個人都能在這優雅、美好的環境快樂生活…… 

  綠色,是人們對健康,對安全,對美好,及對生命的一個標誌啊!大家攜手起來,建造一個綠色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共建一個綠色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建一個綠色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