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豆寶寶發芽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寶寶發芽記(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1月3日/星期三/陰轉多雲

  今天,老師發給我了四顆可愛的小綠豆。它們圓股股的,穿着綠色的外套,好像一個個綠衣天使。

  回到家裡,我先把綠豆泡在溫水裡,讓小綠豆們泡個舒舒服服的沐浴澡。然後我找來一個一次性杯子,鋪上雪白的“床單”,小綠豆們洗好澡,該上床睡覺啦!我把小綠豆們抱到柔軟的“床單”上,再給小綠豆們蓋上雪白的“被子”,讓它們舒舒服服地睡個好覺吧!我想:小綠豆一定會長得很高很高,而且很美味呢!嘻嘻。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的小綠豆長大了,長呀長呀,長得比樓還高呢!,我順着綠豆藤爬呀爬呀,爬到了天空中,許多白雲在我的身邊飄來飄去呢……

  浙江嘉興桐鄉市浙江省桐鄉市振興西路小學四年級:沈琪

您正在瀏覽: 綠豆寶寶發芽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寶寶發芽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