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探望小寶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望小寶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朋友的妻子剛生了小寶寶,是個小妹妹,這可把他們全家給樂壞了!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醫院探望寶寶。 

  從沒見過剛出生的嬰兒,真好奇呀,她是什麼樣子的呢?才走到病房外的走廊上,就聽到一陣陣啼哭聲,咦?好像每個嬰兒的哭聲都是一樣的,嚶嚶的,一聲一聲,彷彿降臨到這世上受了多大委屈,殊不知離開了上帝的懷抱他們將擁有一個天使化身的媽媽! 

  當我看到小妹妹時護士剛給她打了一針,正哭得起勁。她的奶奶把她抱起來,邊搖邊說:“不哭不哭,姐姐看你來了!”果然就不哭了,看來她和我心有靈犀呢!她是多麼的小呀!難怪媽媽說我生下來像個大青蛙。令我驚訝的是寶寶的頭上已經長了很多黑黑的頭髮,小心地摸一摸,細細軟軟的,我一直以為剛生的寶寶是不長頭髮的。她粉嫩的小臉上嵌着一雙小小的眼睛,那雙眼睛已經睜開,還會左顧右盼,挺機靈。媽媽說其實她只能感覺到光,還看不見東西。小妹妹的手又細又小,就像一片小樹葉,手指彷彿是透明的,我輕輕碰了碰,小手指就緊緊地勾住我的指頭,力氣倒不小。小妹妹可會撒嬌了,抱在懷裡時乖乖的,放到小床上一會兒就伸胳膊踢腿、“嗚哇、嗚哇”地哭起來,小被子蹬掉了,穿得好好的連身衣也弄亂了。奇怪的是,她怎麼哭也沒有眼淚流下來。寶寶一哭大人就心疼了,連忙又把她抱起來。沒想到這麼個小不點兒還真會折騰人。我忽然想起我出生時不也是這樣的嗎?爸爸媽媽為了養育我花了多少心血啊! 

  最後我們該走了,我親了親寶寶的小臉蛋,心裡默默地祝願她健康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探望小寶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望小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