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不在家。我見天色已晚,於是就做起飯來了。

  可能是上天幫助我,冰箱里正好有我的拿手好戲:西紅柿、冬瓜和排骨。我先拿出一把菜刀和幾個西紅柿。我把西紅柿放在切板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幾個西紅柿切成大小不等的“西紅柿片”。我把這些西紅柿放在盤子里,擺成花形,再撒上糖,多像一個小孩子燦爛的笑臉呀!

    接下來是燉冬瓜排骨湯。我把冬瓜切成片,把排骨切成個,就放下鍋去燉了,大約過了30分鐘,湯燉好了。我嘗了一口中,真好喝!1真是太棒了!

  我把這兩道菜放在桌上,靜靜的等待他們回來。過了10分鐘,爸爸媽媽回家了,見了桌上的飯菜,連忙誇我是個好孩子。

  這就是發生在我成長中的一件平凡的事,它讓我們的自理能力增強了,為父母減輕了許多負擔,讓他們覺得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