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中,有歡笑,有煩惱,有挫折……當你用心去感受時,會發現自己生活在一個溫軟的世界中,那一抹感動常常伴隨在你身邊:感動於那一個微笑,感動於那一滴眼淚……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在家二樓做作業,感到頭有一點兒暈,我不想讓媽媽擔心,就繼續做作業,直到吃飯的時候,媽媽看見我的臉色不大好,沒有精神,就拿來了溫度計,一量就知道我發高燒了。

  媽媽抱着我坐車去醫院,經過打針和檢查后,醫生說:“沒事兒,吃點退燒藥就行了。”回到家裡,媽媽把我扶上樓,盛了一杯溫暖的水給我吃藥,媽媽把藥房在我的手掌心上,媽媽看見我那愁眉苦臉的樣子,一看就看得出來,我根本不想吃藥。媽媽和顏悅色地說:“記住這句話:苦口良藥,苦中也有一點甜。”當媽媽說了這句話以後,我就吃下了葯。

  愛,也許是一份真誠的感動;愛,也許是一杯白開水;愛,也許是出門時的一句叮囑;愛,也許是在我生病時爸爸媽媽照顧我……我真切地感受到世界上偉大的愛。

  希望小學四年級:北極星的淚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