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的一件事 

  一說起拉小提琴那段歷程,我心理就象打了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俱全。 

  那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一些小朋友拉小提琴獲獎,他們站在領獎台上,手裡舉着金燦燦的獎盃,我心理別提多羨慕了。於是我就向媽媽提出要學小提琴的想法,沒想到媽媽竟爽快的答應了,爸爸也雙手贊成。 

  媽媽給我請了位很有名的小提琴教師。具說,這位老師培養了很多優秀學生,獲得金獎銀獎的學生數不勝數。我滿懷信的加入學小提琴的隊伍。 

  剛開始上課時,老師講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詞,甚至每一個動作我都記在心裡,我的進步也很快。可是時間久了,我就有些煩了,也覺的拉小提琴是很無聊的事,天天拉同一支曲子,稍一偷懶,星期天老師就能檢查出拉的不好,就不能進行新課,就要繼續拉,一直拉的老師滿意為好。我覺的學小提琴太浪費時間了。 我玩布娃娃,做遊戲的時間全浪費在了拉小提琴上了,我不能在堅持下去了。於是,我鼓起勇氣向媽媽說出我不想學琴了,本認為媽媽會大發雷霆。可是媽媽卻說:“你實在不想學,就算了吧,以後你別後悔。”就這樣,我的學琴之路結束了。 

 光陰似箭,一轉眼,四五年過去了。和我一起學小提琴的小女孩現在已學到了小提琴八級,並且幾次比賽,都拿了大獎。看着她家金燦燦的大獎盃,我心理甭提多後悔了。品着心理打翻了的五味瓶,我下定決心,以後無論學什麼,幹什麼,都要堅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