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日子在腳下踩出平靜的聲音,終於,我不知不覺地成長了。回想從前,在易碎而晶瑩的玻璃里,總有那麼一盞明亮的燈火指引着我前進的方向。

  在班上,如果有人看到我的一支筆,非常喜歡,我就會毫不猶豫地送給那個人;我在班裡的英語成績也還不錯,只要有人有不會的問題來問我,或是想參考一下我的作業,我是一定不會拒絕的。

  可是前不久,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卻吵了一架,原因是我不沒有給作業在她參考。那天,我的好朋友來找我借作業,我說了一聲“不”,我的朋友驚訝地看着我,然後眼神從驚訝到了冷淡,之後就和我開始了冷戰。

  那天,我走在學校的大路上,望着樹葉從樹上飄落,風嗚嗚地吹着,我的心也隨着往下落。有一片樹葉落到我肩上,我把它往上一拋,它在空中打了幾個旋兒,然後像斷了線的風箏似的,跌落在了地上。看着跌落的樹葉,帶着傷心,帶着悲痛,我緩緩地回到了家。晚上,窗外的月亮冷冷的,我的心也冷冷的,像被掏空了似的難受。

  第二天,老師為了獎勵我們上一次考試考得不錯,上課前拿來了一盒糖,說:“這次考試大家都很努力,今天獎你們一盒糖。你們想吃,就下課來拿,我不做要求。”說完,便講起課來。下課了,同學們一窩蜂地跑到講台上拿糖。我沒有拿,而是到了教室外透氣。當我回來時,桌上躺了一顆巧克力糖,我四下看了看,發現我的朋友正望向我。她發現我看着她后,又立即把頭扭向別處。我想:一定是她幫我拿的糖。於是,我走過去對她說:“我們還是好朋友吧?”她點點頭,我心裡的那塊大石頭終於落地了。

  這時,窗外的小鳥、大樹和隨風搖擺的小草,彷彿都在對我說:“友情可貴,友情可貴,要珍惜,要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