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亮老師與壞小子》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老師與壞小子》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過這樣的老師嗎?她從來不打,罵孩子,事情做錯了,她也不責怪孩子,她的學生家的貓難產了,可是那個學生的媽媽不喜歡那隻貓,學生沒有錢,只好打電話給她,她竟然給那個學生送錢去。

  你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米蘭,一個漂亮又有愛心的老師。

  這個故事的主人就是米蘭和她的學生肥貓、豆芽兒、兔八哥、米老鼠,另外還有幾個好玩的人,比如他們的學生,還有兩個想追求米蘭的人,一個是牙醫,一個是副校長,到底誰會追到米蘭呢?這我可說不了,說不定米蘭是把他們當朋友呢!

  我覺得米蘭很好,因為米蘭不是把他們當成學生了,而是把他們當成自己的朋友,如果我們的老師把我們當成朋友的話,我們會更敬重老師的,我們的學習也會越來越好的。

  四年級:思遠飄香

您正在瀏覽: 《漂亮老師與壞小子》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老師與壞小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