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衣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媽媽老是要我穿很厚很厚的衣服,因為穿衣服這件事,我沒少和媽媽慪氣,有一次還因為穿衣服的事情害得自己差點遲到……經過不斷地反覆研究,我終於發明了一件多功能衣服。

  這件衣服只有巴掌那樣大小,是用納米材料做的,重量不超過五十克。這個時候你一定會問:“這樣的衣服怎麼穿呢?”別急!我的機關全部裝在鈕扣上。當你按第一個按鈕的時候,它會根據你的身材大小來調節大小,小到剛出生的嬰兒,大到兩米多高的巨人,都可以穿這樣一件衣服,而且,衣服防水防火防電防損,一輩子穿着都不會壞。也許你會問:“冬天那麼冷,也只穿一件衣服嗎?”不錯,這個問題問得好。不過你不用擔心,只要你按第二個按鈕,你就可以根據需要來調節溫度,如果你想要二十度,就把指針撥到二十度的位置,它就能保持二十度的恆溫。假如你按第三個按鈕,你就能把衣服的顏色變為你喜歡的顏色。假如你按第四個按鈕,你就啟動了衣服的自洗功能,衣服再臟也能在瞬間煥然一新,而且不用洗潔劑,既環保又省錢。第五個按鈕具有報警提醒功能,它能保障你的安全並提醒你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這樣的衣服你也想擁有一件吧?我會儘快滿足你的願望的,敬請期待哦!

  廣東惠州惠城區惠州市十一小學四年級:劉宇駿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