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陽光體育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陽光體育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晴空萬里,陽光明媚,同學們懷着無比高興,無比激動的心情,興緻勃勃地來到了撒滿陽光的廣場,因為我們四年級要進行一次達標測試比賽。 

  來到廣場后,同學們都議論紛紛,想:“我們今天會拿第一嗎?今天的比賽我們會緊張嗎?比賽時,我們會遇到困難嗎?”等等一些和比賽有關的問題掛在了同學們嘴邊,卻被老師聽到了,老師告訴我們:“這些問題,將會出現在我們下面的賽場上,得到答案。” 

  不一會兒,比賽開始了,先由男女同學進行短跳繩比賽,沒想到我們班的王芳雖然跳了181個,這三位數,傳到了同學們耳邊,我們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也為王芳的“牛”,而感驕傲。接下來是接力棒比賽,先由男同學開始,男同學在寨場上奮鬥,我們在一旁為他們“加油”,在最後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他們為成功流下了辛苦的汗水,比賽結束后,男同學得了第二名。我想:我們女同學也不能如此軟弱,一定要超過第二名,比賽結束后,哪知道我們得了第三名。最後是男女同學跳大繩比賽,大家說:“我們再也不能為班級丟臉,要為班級爭光,我們要團結起來,共同合作”,在跳大繩過程中,我看到了兩們甩繩的同學不遺餘力的為我們甩起了沉重的大繩,可比賽還是打敗了我們獲得成功的那一步,我們又失敗了。這時,同學們臉上又出現了一絲悲傷。 

  我們垂頭喪氣的回到教室后,老師心平氣和地告訴我們“同學們,不要灰心,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就不會有成功。”其次,我也知道了雖然我們沒有成功,但是我們已經努力了,下次我們還會再接再勵,因為“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陽光體育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陽光體育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