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芭比公主和飛天豬嘟嘟(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公主和飛天豬嘟嘟(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後來,她們找到了飛天豬,趁卡洛睡覺的時候,把鑰匙偷過來了。第二天,她們就趁卡洛出去的時候,偷偷地跑回了城堡。 

  跑出去了以後,她們身上的咒語就全部解除了。 

  國王看見他的三個女兒平平安安的回來了,他也就放心了。 

  過了幾年以後,卡洛的魔法已經提升了好多,可以說是天下第一了。所以,他決定再次下手。現在安麗芬、愛麗娜和安娜已經長大了,她們跟着她們的母后也學會了一些魔法,不過她們的魔法還沒有卡洛的魔法高。她們一直都很疑惑:為什麼天下只有母后和卡洛會魔法,其他的人都不會呢?小的時候她們就有這個疑惑,一直埋藏在腦海里。 

  她們正在玩耍的時候,卡洛騎着一匹飛馬突然從天空中飛來。安麗芬、愛麗娜和安娜趕緊騎上飛天豬飛上了天空(飛天豬身上可以坐6個人)。 

  最後,因為卡洛的飛馬的腿受了一點傷,所以卡洛沒有追上她們。 

  後來,卡洛他知道自己錯了,改邪歸正了,他也不想再當國王了。然而在這個時候她們終於知道為什麼天下只有母后和卡洛會魔法了。原來卡洛的魔法都是母后教給他的,卡洛也就是她們的哥哥。 

  他們一家人終於有團聚了,她們和國王、卡洛還有她們的母后一起坐在飛天豬身上,一起飛向那蔚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芭比公主和飛天豬嘟嘟(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公主和飛天豬嘟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