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再見了,各位兄弟姐妹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各位兄弟姐妹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謝你們這麼多天來對我的支持,我是淺紫,我在這裡對你們道謝了! 

  很不幸,有人亂扣我的信譽分實施報復,我的信譽分已經是-45分了,我將要退出小荷,永遠退出。 

  恭喜那個報復我的人啊,他以後可以不用看見我了。我永遠不會再出現在小荷上了。 

  記得我被我的姐姐淺紫色初次推薦上來的時候是多麼興奮,把我寫的最好的文章統統發上來,可是現在我才知道,每一個地方,不管多麼純潔,都會有骯髒的地方。 

  十分感謝我的小依姐姐、紫兒姐姐、童話姐姐和靜靜姐姐,還有支持我的香香。 

  我真的很感謝很喜歡小荷,不想離開這裡。相信你們也會體會我的感受……可是面對那個報復我的高級以上的小荷人員,我無計可施,只能任她瘋狂扣我的信譽分。 

  我不想離開你們,但是我必須離開了,我只能離開了。 

  我的姐姐妹妹們,以後我會當作遊客上來的,不過我不會註冊另一個名字了,因為我對於小荷不再有任何的妄想。 

  是的,妄想。 

  這是我在小荷發的第四篇文章,也是最後一篇文章。 

  我就是在這裡向你們道個別,我走了,再見,我的姐妹們,我會想你們的。 

  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各位兄弟姐妹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各位兄弟姐妹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