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林老師,您好:

  自從上了四年級,功課負擔重了許多,但卻無法壓抑我對您的思念,是您喚起了我對學習的孜孜追求。

  老師,您有一顆愛生如子的心,您用平等的眼光看待每一名學生,無微不至地關懷、愛護我們。作為您的學生,最能體會您的良苦用心。那些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學生確實招人喜歡。是您帶我走進了一片書的海洋,我就想一隻海鷗,在浩瀚的書海中飛翔,求索。每當我迷途方向時,老師就會指引我到正確的方向;是您在講台上灑下心血點點,為的是讓我們能成為一名真正的學生。每當我看見您在辦公室里改着我們一批批作業,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想到那些在背後默默無聞而不求回報的您。是您指引着我走向成功的高峰。在今後的學習生涯中遇到挫折時我會想起您那雙“親切尖銳”的眼神,伴我在充滿知識的道路上灑下成功的甘露。

  四年級:kokeshi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