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色天香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色天香一日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一家和舅舅他們一起去了國色天香。

  我們開車到了國色天香,那兒真美啊!

  我們先看到了表演,是我騎在爸爸肩上,讓我看。我看見了美麗的俄羅斯姑娘帶來的舞蹈,她們跳得真美,惹得弟弟直拍手,手都拍紅了。俄羅斯姑娘們表演玩了后,是非洲人帶來的舞蹈。主持人說要請一些觀眾一起來。爸爸就叫我去,我不敢,最後還是在媽媽的鼓勵下,才鼓起勇氣上前。剛到前面,我就被一位非洲叔叔抱上了舞台。叔叔牽着我,邊叫喊邊跳起非洲勁舞來。說實話,這還是我和非洲人第一次零距離接觸。可把我嚇壞了,嚇得我跳了一會就躲在一位非洲人後面跳舞。大約跳了5分鐘,就表演完了。我剛剛下舞台,就受到奶奶的鼓勵。

  我們繼續參觀,往裡走,我們看見了一座大噴泉,泉水不斷向小水池裡流。再向前走,大約100米處,有一個遊戲叫做奶瓶餵魚,你可就奇怪了吧?奶瓶還能餵魚?它都吃什麼?嘿嘿,我就告訴你,在奶瓶里放入魚飼料,再摻點水就ok啦。

  我和老弟各有一瓶,3。2。1開始餵魚。奶瓶餵魚真有趣啊,首先把奶瓶放入水中,等待“魚兒上鉤”。一放下去,一大群魚就爭先恐後地來爭奶瓶喝。特別是那些大魚,竟搶着來吃,就不讓人家小魚吃。但是,在大魚來爭時,我就拿奶瓶底去敲大魚,把它嚇跑。我告訴你,池中有觀賞魚、草魚等多種魚(但沒鯊魚)。

  我們在奶瓶餵魚那把奶瓶喂完了才向前走。往前走,是遊樂區。老爸看人家玩危險的遊戲,看到人家尖叫,老爸就樂得笑呵呵得。我們再往前走到了中國館。一會兒就到了玩兒童攀岩的遊戲地點。老爸瞧着好玩,就去買了兩張票讓我和弟弟去玩。我和弟弟排了許久才輪到我們倆。我大約爬了4次,弟弟大約爬了2次就沒爬了。

  走的時候,媽媽給我和弟弟各買了一頂帽子。我們也看到了表演。這兩場表演代表的是全世界人民團結友愛。走時,爸爸也答應我明年暑假帶我來玩全部遊樂項目。

  今天,我收穫到了快樂,體會到四川人好客的精神,體會到了全世界人民團結友愛的情誼。

  四年級:鄒慧珊

您正在瀏覽: 國色天香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色天香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