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杭州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一日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0日,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姐姐到杭州去,晚上8點終於到了杭州。

  第2天上午,我們跟着旅遊團開始杭州一日游。首先我們來到西湖,坐上遊船,在西湖盪游。西湖三面都是清秀的山,它們象眾心拱月一樣,捧出西湖這顆明珠。導遊告訴我們,周圍的山上有雷鋒塔,六和塔,白塔等;湖面上飄蕩着很多遊船,旁邊盛開着許多粉紅色的荷花,讓我想起一句詩:接天蓮葉無窮碧,印日荷花別樣紅。西湖真是太美了,我多想住在西湖旁邊呀!

  然後我們到了岳王廟,看了民族英雄岳飛像,知道岳飛是被四個奸臣害死的,聽到了一個關於油條的故事。我們又參觀了龍井觀茶,靈隱寺,還在靈隱寺燒了香。

  今天我和姐姐玩得又開心又學會了很多知識。俗話說行萬里路,破萬卷書.以後我還要多出門旅遊,增加我的課外知識。

您正在瀏覽: 杭州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