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冠洞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冠洞一日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雞冠洞一日游

  今天一大早,爸爸就開關着車帶着我和媽媽一起去參觀我盼望已久的雞冠洞。

  隨着一聲剎車聲,到站了。我立刻打開車門跳下車,就迫不及待的拉着媽媽的手往洞里走。進入洞中,我彷彿致身在一個神奇又美麗的世界。洞里燈火輝煌,漂亮極了。鐘乳石的樣子更是奇形怪狀,有的像魚翁,有的像甲蟲,還有的像鯊魚……這千姿百態的鐘乳石,真是鬼斧神工啊!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位佛祖了,他挺着一個大肚子,眯着眼,好像是在向五湖四海的遊客招手,又好像是在振振有詞的念經,好一副大肚迷樂佛的威風。還有那聳立的寶塔,,一層疊一層,一直頂到洞頂,真是威風凜凜。這好像神將李天王的寶塔掉了下來,真是有趣。走着走着,我忽然看到了一個非常神奇的自然景觀——石瀑。它遠看就像真的一樣,可近看才知道這是鐘乳石形成的,瀑布一浪接一浪,真是栩栩如生,美麗極了。

  北國第一洞——雞冠洞,這個沉睡了八億年的奇觀終於展現在我眼前。祖國的大好河山是多麼的神奇,我現在一寫要好好學習,將來游遍祖國所有的錦秀河山!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雞冠洞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冠洞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