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村邊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村邊的小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住在鄉下,她家的前面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那裡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小河脫下厚厚的棉衣,“丁冬、丁冬”唱起了歡樂的歌。小草聽到了,就從夢中醒來,伸展開自己的懶腰,呼吸新鮮的空氣呢!小魚、小蝦聽見了也從石縫裡游出來湊熱鬧。

  炎熱的夏天到了,小河成了孩子們的樂園。他們脫得光光的,鑽進小河,有的游泳,有的打水仗,有的捉魚逮蝦……大人們在洗衣服,快樂的笑聲傳遍了小村的各個角落。

  秋天,山上的果實成熟了,人們在忙忙碌碌地摘果子。小河敞開自己的懷抱,映出紅通通的蘋果,紫油油的山楂……看到這豐收的景象,小河唱得更歡了。

  冬天,小河蓋上了厚厚的棉被,孩子們在河面上滑冰、打雪仗,就連岸邊的小草也耷拉下腦袋,低垂下眼皮,靜靜地睡著了。

  啊,村邊的小河,那裡有我說不完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村邊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村邊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