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科技飛黃騰達的今天,衣服的功能太少了。未來的衣服可能有許多你想也想不到的功能。那麼就讓我們穿越時空隧道,去看看未來的衣服有什麼功能吧!

  2300年的今天我成了一名享譽中外、大名鼎鼎的服裝設計師,我設計了一種服裝,這種衣服功能可多了。下面聽我細細道來:

  衣服的厚度可以根據天氣變化而變化,也可以在藍天中自由翱翔,還可以變成食物來充饑。衣服上有4種按鈕。第一種按鈕是藍色的,按一下它全身就會感覺清爽無比。第2種鈕是紅色的,功能想必我不說大家都知道。使衣服增厚,讓我們感覺全身非常溫暖。第3種按鈕是藍色的,按一下它就會飛上藍天,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最後一種按鈕是白色的。按一下它衣服就會變成一種可以吃的。而且還吃不完。

  在科技飛黃騰達的今天,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有這麼高科技的衣服供我們穿戴。

  陝西渭南蒲城縣古鎮小學四年級:申安澤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