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衣服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東趙小學四年級)

  高陽

到了40世紀,人們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我現在就來介紹介紹那時的衣服吧:

首先,它得冬暖夏涼。科學家把裡面的纖維改成能釋放氣體的“小空調”,那是一種特殊的材料。它在冬天裡可以釋放暖氣,讓你溫暖;在夏天裡,它可以釋放冷空氣,讓你時刻感受涼爽。

再來得具備根據主人需要隨意變換大小號碼的功能。如果,你的身體變胖了,或是個頭長高了的話,只要按一下衣服上面的鈕扣,衣服會自動作拉伸調整,變肥或變長,調整為適合自己的號碼。

最後是它的防禦功能。如果有外界的力量攻擊或傷害你的話,你不必害怕,只要站着不動就可以了。原來,這種衣服具有很強的內縮性和彈性,當你遇到攻擊時,它會自動將外力彈出去,達到保護你的安全的目的。

到了40世紀,相信科學家定能研製出這種衣服。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