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衣服,是可以變形的。

  冬天,你覺得天氣非常冷,可以穿上變形衣,就覺得非常熱,穿的衣服再多也比不上變形衣暖和。

  夏天,你覺得非常熱時,就可以穿上變形衣,變形衣會讓你感到涼爽,比穿着襯衫還涼快,涼的像碰到了冬天的雪一樣涼。

  雨天,如果你沒帶雨衣,只要穿上變形衣,就不用家長來送雨衣,變形衣就可以變成一件雨衣,在老師查誰沒帶雨衣時就不用被挨批,也不用被雨淋。

  如果你沒帶鋼筆,變形衣就會變成一支鋼筆,就不用問別人借鋼筆。

  如果你忘了帶記作業本,變形衣會立刻變成一個本子,能讓我順利的完成作業。

  看,穿上變形衣,變形衣會幫助你做許多事,變形衣還可以變成一種不怕被魚咬的衣服,可以去海底探索奧秘。

  ……

  我要好好學習,為發明變形衣而努力奮鬥。

  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十班四年級:徐昊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