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羽毛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羽毛球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別開生面的羽毛球比賽

  劉路奕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來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羽毛球大賽”。規則是:剪子、包袱、錘決定比賽的順序。誰能闖入最後一關誰就是冠軍。

  比賽開始了。首先,有我和媽媽開場。我把球“啪”的一聲打了出去,不愧是媽媽,她把拍子舉了起來,不慌不忙的一擋,只聽“唰——”的一聲,又把球給我拍了回來。哼!小看我。看我的,我把球用力向上一挑,一個高吊快球又彈了回去。媽媽立刻感受到了我對她的威脅,趕緊使用了她的“必殺技”——扣球之王。我早有心理準備,兩腿叉開,弓背彎腰,準備反扣殺。媽媽連連扣殺,我小心的左抵右擋,不敢有絲毫的失誤。最後,我反攻一球,終於拿下了這場比賽。“贏了!”隨着一聲高喊,我把媽媽打下了場。

  媽媽宣布:“接下來是劉路奕對戰老將——爸爸,比賽現在正式開始!”我和爸爸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各自的比賽場地。

  首先是爸爸發球。爸爸的快球像 閃電一樣,我也像是上了發條式的在場上來回穿梭。簡直是只有招架之能,毫無反擊之力。我想,總不能老讓爸爸牽着鼻子走吧,我得主動上手。我發了一個超低球,好險啊!擦網而過,過網后就滑落在地上,這球真好,爸爸無論如何也打不着。緊接着,我又一球打過去,先左後右,爸爸只得聽我的調遣,在球場上左右奔跑,好賴打不着球點,急得滿頭大汗。最後,爸爸只好認輸。

  媽媽宣布:“本次家庭羽毛球大賽,冠軍得主——劉路奕!”我高興的站上了領獎台。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羽毛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