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母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十月一日,三十二歲的我來到了闊別已久的母校---恩平第一小學。

  母校的每一處風景都深深的吸引着我。看,校門前修建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叮咚的水伴隨着自由自在的魚;花壇前芬芳的鮮花吸引着勤勞的蜜蜂,地毯似的草坪上蝴蝶也湊熱鬧;幾個高年級的同學,坐在樹陰下的石凳上討論着問題;操場上不時傳來陣陣喝彩聲。

  走進教學樓,變化更大了。一個個樓梯變成了雪亮的電梯;來到教室,教室變了。一張張防近視課桌,一個個可調式高低凳;一張張可愛的笑臉,一個個熱愛學習的身影。每個教室都有電教設施;每個教室都有隔音裝置。與孩子們相處,真幸福。

  二十年後的母校變化真大真美,我愛母校。

  四年級:廖德成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