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母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真應了那句古話: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2031年,在國外留學的我趁暑假這次機會,回到祖國,來到了二十年前我曾在這裡學習的母校——吳寧五校。這裡的變化可真大! 

  站在校門口,望着前面空蕩蕩的一塊小平地,不禁讓我想起了三年級時,我們全班同學在這塊平地上玩接力賽時的情景:那時侯,我們分成男女兩排,面對面站着,手裡握着接力棒,和其他班級對抗。“加油加油!”的叫喊聲響徹校園內外。 

  走到教室里,裡面的設施完全變了。門上安裝了指紋辨認系統,聽一個老師說,這裡面除了學校師生的指紋可以打開這種門以外,其他人都無法進入,除非有事,可以叫門房的叔叔來打開。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進了這扇門,頭上的電風扇立刻轉動起來,我忙問老師這是怎麼回事老師解釋說:“這是去年發明的風扇,在夏天只要‘聞’到汗味,就會轉動。”我又點點頭。我又看見了玻璃桌上裝着一個小型監控器,原來是防學生在下面做小動作 、打小抄用的…… 

  操場上也有秘密機關呢!按一下,變成足球場;再按一下,變成籃球場;再按一下,又變成了嬉戲場所…… 

  啊!今天的學校以不再是從前的母校了,她變得煥然一新,似乎年輕了許多。 

  吳寧五校,我的母校,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