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黃果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黃果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令人難忘的黃果樹 

  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到黃果樹去瀏覽。那裡的山、那裡的水都非常秀美,比桂林的山水更加嫵媚,比杭州的西湖更加可愛,比山東的泰山更加雄偉…… 

  進入黃果樹,最先看到的是氣勢雄偉的瀑布。只見那瀑布高約74米,寬約81米,水從高高的山頂上飛流而下,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情不自禁的讚美道:“這黃果樹的瀑布被人們稱為全世界第四大瀑布,可真是名不虛傳呀!” 

  黃果樹的瀑布非常雄偉壯麗,但是瀑布周圍的樹也是鬱鬱蔥蔥。那的樹一棵棵直聳雲霄,真是古木參天呀!按照當地的習俗,要選一棵自己心愛的大樹,掛上紅條,許下美好的願望,那不久后,你許下的願望就會實現。我選了一顆正在茁壯成長的小樹,許下願望,期待着願望早早實現…… 

  我們瀏覽完秀美的黃果樹后,便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黃果樹真是另人無法忘懷呀! 

  指導老師

  韓靜萍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黃果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黃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