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一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令人難忘的一次 

  那件事,是我一生中無法忘記的一件事,因為那次讓我深深體會到了母愛的力量。 

  那天我在無錫玩電腦,突然我的肚子非常的疼,如同有千萬隻螞蟻在肚子里爬來爬去,那種劇痛我實在無法忍受,爸爸見了就馬上帶我到醫院去。那裡的醫生臉色沉重的告訴我們:“看樣子是闌尾炎!”由於不方便在這裡做手術,於是爸爸一邊把所有東西理好,一邊打電話給在上海工作的媽媽。 

  回到上海,只見媽媽急急忙忙地跑來,撫摸着我那已消瘦的臉蛋對我說:“女兒沒事吧!一定要忍住!我們馬上就去醫院!”一路上為了不讓媽媽擔心,我一直忍着。 

  醫院到了,做完許多檢查后,得知是小腸打結,要做手術。在推進手術台之前,媽媽一直問這問那,換做平時,我早就煩死了,但是今天,卻使我感覺非常幸福。這時我偷偷瞄了一眼媽媽,只見她臉色蒼白,頭髮雜亂,蒼老了許多。這時心中一股羞愧感油然而生,是啊!都怪我,不然媽媽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不知道還痛不痛……哎!”迷迷糊糊的聽到這句話,我心裡猶如流過一陣暖流。當我睜開眼睛時,大吃一驚。媽媽居然一夜沒睡!看,只見她的眼裡布滿了紅血絲,眼睛外都有黑眼圈了,臉色依舊十分蒼白。看着媽媽如此的疲倦,於是流着淚,情不自禁地說道“媽媽……”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一次 暫無評論